▼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Jenifer

Jenifer
法国

Jenifer 全名Jenifer Yaël Dadouche-Bartoli (大家通常直接称她为Jenifer),是一位著名的法国女歌手、词曲作者,1982年11月15日生于法国尼斯。

2002年因在第一季 Star Academy (法国音乐电视节目)中获得冠军而一举成名。不久后她便发行她的首支单曲J'attends l'Amour。在2004年发行了第二张专辑。在2004年MTV欧洲音乐奖她还赢得了一些NRJ电台的奖项,法国最佳女歌手及最佳法语专辑。Jenifer的发展路线在法语流行乐坛是近乎完美的。在2张专辑的成功发行之后,她顺理成章地发行了第一张相应的现场版专辑。在音乐世界,有时情况的快速发展会让人感到震惊。Jenifer的事业就是这样一个典型的例子。4年前这个年轻的尼斯女孩还不为人知而现在却成了法国流行乐坛的明星。在2张专辑成功发行的光环下(2002年的"Jenifer同名专辑"和2004年发行的"Le Passage 过道"),这位明星学院的第一届冠军发行了她的第一张大型全法巡回演唱会的现场版专辑。延续了她不断增加的人气以及等待下一张专辑的问世。她2007年发行的专辑《Lunatique》,节奏很有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