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Axel Tony

Axel Tony
法国

阿克塞尔托尼,1984年出生于法国Hauts-de-Seine(法兰西岛-塞纳)Colombes(科伦布),是混合喀麦隆/马提尼克岛/越南裔法国歌手。他签约环球唱片法国。

阿克塞尔托尼从小就在 African rhythmes, zouk and R&B音乐的环境下长大,他的父亲Tonye Jackson是喀麦隆的知名歌手和合唱团指挥手。2005年,他加入了法国著名的合唱团岛,我们是一家人 - 其中汇集了40年轻音乐爱好者的灵魂 - 在多个知名艺人如Corneille, Kery James, Amel Bent,Chimene Badi, K-maro, Yannick Noah以及最新歌手Christophe Willem的伴随下他才真正开始了他的舞台音乐生涯。 2006年作为说唱歌手Diam's的助唱参加巡演,由此进入演艺圈。2011年发行个人专辑《ouk et plus si affinité》其非洲式的法语唱腔赢得喝彩。2013年4月15日发行他的第二张专辑《Je te ressemble》。阿克塞尔托尼首张官方专辑《Les feux de l'amour》,随后发行了第二张专辑《Pause Kizo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