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Volo

Volo
法国

volo 是法国乐队组合名也叫Les Wriggles由Volovitch两兄弟、Frédéric和Olivier组成。这个乐队的名字的灵感来自于他们的乌克兰姓氏。Frédéric Volovitch是乐队中歌手也是吉他手,Olivier则是制片人。Volovitch两兄弟来自Tours,哥哥Frédéric毕业于中街布兰奇在巴黎音乐学院,并由他与四个朋友成立了乐队Les Wriggles,弟弟Olivier起初是学哲学的,但是只学习一段时间,之后成为了哥哥乐队的制片人。2001年是Les Wriggles起步的时期他们签署了Atmosphériques唱片公司,他们决定以新的组合重新复出那就是加入二重奏。他们开始创作,随后2002年在(圣埃蒂安)Saint-Étienne举行的音乐会上被记者报道出来。之后他们签署了label Opera-Music唱片公司,于2005年发行第一张专辑《Bien Zarbos》,专辑中共有16首歌。2006年8月Les Wriggles组合的创办人(Antoine Réjasse et Franck Zerbib)决定离开乐队,剩下的两位成员决定继续保持这个乐团并更名为Volo。随着演唱会的增多,他们习惯性与其他音乐家共同表演如低音歌手西奥吉拉德和吉他手雨果巴贝特。2007年5月他们发行了第二张专辑《Jours heureux》跟以前一样也是由label Opera-Music公司发行。2009年发行第三张专辑《En attend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