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想知道法国人离家时会想念的东西是什么吗?
LisaManqi 发表于 2016-01-31 22:51:18, 0回 / 3365阅

1. 吃白面包不会觉得羞愧。
这里指的不是沃登面包。因为这个,人们即使每天花一个小时去排队去买这种简单健康的材料也不会羞愧,甚至即使走路5分钟去,吃不着也无所谓。

2. 坐在咖啡馆几个小时都做任何事。
世界上很少有许多点“一杯浓咖啡”,整个下午都待在那里,看人来人往或者看书。而不需要花任何钱。很多法国咖啡馆也会提供wifi,所以你想找个地方什么都不做,知道该去哪里吧。

3. 牙齿保健是免费的。
有些国家或许会告诉你你的牙齿不如身体其它部位重要,但是法国不这样。如果你有法国健康系统的保护的话,你就可以免费进行牙齿清洁、保健等,无论多久,只要你想就可以。

4. Kouign-Amanns糖衣
这是法国布列塔尼独一不二的黄油制品、,好吃到停不下来。

5. 每周两次打击一下市场
市场上有新鲜的当地蔬菜和水果,芝士,烤鸡,煎饼,鲜鱼,橄榄,墨镜,衣服,二手书,皮包,鞋子等等,应有尽有。没有什么可以打击到法国市场。

6. 法国文化

7. 妇产科医生

8. 不用开车就可以去什么地方
法国国家运输很贵的,但是很快,人们度假的时候不用开车或者经历堵车。

9. 不需任何理由就可以打扮得美美的。
谁说必须要等到某个婚礼才可以穿上恨天高呢?穿上你的裙子、漂亮的耳环,去当地酒吧和朋友们喝一杯吧。

10. 卡式录音带

11.超市的巧克力货架

12.夏季末的午餐
法国到处充满着炎热和懒惰时,人们喜欢坐在外面几个小时,吃萝卜和大量奶油面包,用勺子挖出甜甜的哈密瓜,把鲜奶油倒在一大碗草莓上。甚至还会不时有邻居家的烧烤味道飘来,勾起法国人的无限思乡情。

本内容为法语角编辑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法语角。
返回法语讨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