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你想去哪一个星球?
Abigaëlle 发表于 2017-02-24 09:43:16, 2回 / 3594阅
(NASA发现新太阳系 含7颗类地行星)


美国航天局22日宣布,一个国际天文学家小组发现,在距地球仅40光年外发现围绕单一恒星运行的7颗系外行星,其中3颗已确定位于宜居带,很可能含有液态水。

天文学家认为,这一酷似太阳系的行星系,堪称迄今寻找外星生命的最佳地点。 

Un système comparable à notre système solaire situé à environ 40 années lumières a été découvert. 

Des astronomes ont découvert 7 planètes de la taille de la Terre en orbite autour d'une étoile proche. Ces mondes pourraient accueillir la vie. La NASA et une équipe belge ont annoncé la nouvelle mercredi.


这个距离地球40光年的“迷你太阳系”中,有7个地质和大小都类似地球的行星,围绕红矮星“Trappist-1”公转。

这些行星都像地球般有岩石表面,当中3个更位于“适居带”,温度适宜,更可能有液态水(海洋),故此可能孕育出生命。地球再也不孤单啦!!!

恭喜地球又迎来了七个小伙伴,感觉电影里的故事已经离我们并不远了

我们可以经常看到月亮 ,甚至已经有人去过月球 ,但是我们能不能住在月球上呢? 

如果有一天地球真的不能住了,那我们该怎么办呢?,可以去火星吗?真的蛮想和火星人做朋友的...

有人已经飞到太空了,以前想象过但是触摸不到的地方,现在来看,离我们是近还是远呢?

自从知道有三个类地行星可能存在海洋之后,就总感觉自己是来自外星的。

不说笑,毕竟多年以来就相信外太空有生命体了…… 完了完了 我想象的大门又打开了


太梦幻了!你想去哪颗星球呀?

本内容为法语角编辑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法语角。
返回法语讨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