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上海】法语A1-A2外教线下口语课开课啦~
LCF 发表于 2017-03-20 07:15:25, 0回 / 3784阅

主讲老师:Morgane 老师
美丽的 Morgane 老师是法国里昂二大教育学硕士毕业,来自里昂,性格开朗活泼。平时喜欢看电影、散步、听讲座等。

【课程详情请咨询】微信号:lcfrancais

课程意义:
语言最重要的功能就是进行交流。 多年的英语学习经验告诉我们,如果只吸收语言知识,而不开口交流,语言总归是哑的,死的。法语更是如此。“世界上最优美的语言”美在严谨、美在发音、更美在韵律。感知它的美,只听是不够的,更重要的是说。要自己开口才能感知到它的优雅所在。跟外教学日常用语、让外教矫正发音、与外教进行交流, 这是最有效的提高法语交流能力的方法。一个课程下来,还怕自己不敢开口吗?

教学对象:
有一定法语基础的业余爱好者、法语实用需求者、想提升自己法语口语的学习者。

课程提纲:
1. Présentation ( verbe avoir/ être )  自我介绍
2. Les bases ( compter/jours/semaine/ mois )  基础(数数/天数/星期/月份)
3. A la maison ( le matin/l'après -midi/le soir/le coucher )  在家(早晨/下午/晚上觉)
4. A l'école  在学校
5. Au travail  工作中
6. Au magasin ( faire les courses )  在超市购物
7. La métro  在地铁
8. Les vêtements  服装
9. Les transports( taxi/ voiture/ vélo / train/ avion )  交通(的士/骑车/自行车/火车/飞机)
10. Chez le médecin  医院
11. Au téléphone ( avec un ami )  打电话(和朋友)
12. Au restaurant  在餐厅
13. Au cinéma  电影院
+1 上海市内集体出游(自愿参加,学员活动费用 5 折)

备注:
此课程目前只在上海开放,上海开放,上海开放!

添加【 微信号: lcfrancais 】进行课程咨询、报名。

本内容为法语角编辑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法语角。
返回法语讨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