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领略南特古典与现代美结合的别样风情美
Arthur 发表于 2014-10-10 13:41:42, 0回 / 3831阅
南特是法国西北部重要城市,主要部分在卢瓦尔河下游,距离入海口约五十公里。时代杂志在2004年时将南特选为欧洲最适合居住的城市。

南特是卢瓦尔河地区的首府,同时也是这个地区在历史上十分重要的城市。在经济文化上都是这样。这边的绿化做得非常棒,这个小城市,有超过一千公顷的绿地,和大约十多个植物园。
整个城市似乎都被翠绿所环绕。这个城市主要是靠海港贸易来维持。也是靠海港贸易兴起的。这个城市还被公认为是欧洲生活品质最佳的城市。因此,来这边旅行,你可以体验到这边生活的惬意与满足。
这座城堡是中世纪修建的建筑意图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国家。城堡的一侧,是一座公爵府,是文艺复兴时期的典型建筑,修筑于十五世纪。公爵府的墙上都有精美的雕刻,与城堡的粗犷似乎是格格不入,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南特美术馆是除了巴黎各大美术馆外法国最好的艺术收藏馆之一,奢华的画廊里展示着拉图尔、夏加尔、莫奈、毕加索、康定斯基等著名画家的作品,以及大量精美的雕塑。

著名科幻小说作家凡尔纳(Jules Verne)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南特人,他于1828年出生在这座城市。凡尔纳博物馆是个让人拍案叫绝的地方,保存了很多初版图书、珍贵手稿、纸版电影图案和很多凡尔纳的著作(如《80天环游世界》)。东边的小公园里有一座雕塑,再现了他小说中的情景。

法国南特,一个古典美和现代美结合的城市,一个郁郁葱葱充满绿色与生机的城市,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愿意离开的城市。这个城市正在以它的包容,它的美丽,它的高贵典雅大方,迎接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你还等什么呢?一起来感受它的魅力吧!
本内容为法语角编辑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法语角。
返回法语讨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