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法国女生:与大叔恋爱的三大原因
LisaManqi 发表于 2015-05-08 13:27:14, 0回 / 4159阅

不仅在中国,在法国也同样,越来越多的女孩理想型是大叔,可能每个女孩心中都有自己的理想大叔,他成熟、稳重、有责任心,又不失风趣,并能给予你贴心的照顾,直白点,甚至有人说,是因为大叔们已经过了需要非常努力奋斗的年龄段,可以说基本上是事业有成了,也就有了所谓的非常好的硬条件。但是,并非只有那些爱慕虚荣的姑娘们才会对大叔感兴趣。成熟男人能为你带来的东西,可能会让你非常惊讶。以下总结有三个原因:

第一,与大叔恋爱对于小姑娘们的恋爱技巧来说不可谓不是一场突飞猛进的学习。而且学习的最佳方式是走出自己舒适的小窝,还有什么比爱情更能激励我们去发现新天地?成熟男性往往是比较有经验的,他懂得如何去探索自身和环绕自己的世界所拥有的其他方面,他尝试过很多活动,并曾经遇到过许多不同的人,所以他的生活经验丰富到令你无法不去崇拜。而你,可以学习这一切。你可以听他的故事,他的趣事,分享他的遭遇和他探索的成果。这是一个机会,可以发现新的激情,并且一起分享。

第二,成熟男性更靠谱,更让人有安全感。大男生你遇到过不少吧,可是他们之中有多少人愿意投入一段认真的感情,最后和你修成正果,组成家庭呢?刚步入职业生涯,很多年轻男女都会面临巨大的工作压力,那么留给生活的空间就会很小。并且,恋爱中的女生最想要的是一种安全感,更倾向于建立家庭,在这种情况下,或许一位年长的成熟男性会更有责任感,更愿意满足这种需要,因为他们除了事业之外,也同样需要这两样东西。

第三,成熟男性可以照顾你,让你依靠。男生在恋爱方面通常充满自信和傲慢,可能很容易让你心碎,所以很可能你们之间难以建立牢固的感情,导致恋爱失败,他们就是在这种不断的失败中积累起经验。那么,年长的成熟男性已经经历过了这个阶段,他们的女性经验会已经丰富到不需要再去游戏,他们现在需要的是稳定下来。所以在处理恋人间的问题的时候会更成熟,更容易体贴你,保护你。

摘自沪江法语

本内容为法语角编辑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法语角。
返回法语讨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