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法国刮起慢跑风:今天,你慢跑了么?
Joliane 发表于 2015-05-16 16:32:00, 0回 / 3318阅


中新网援引“中央社”15日报道,法国过去曾有大量文章分析前总统萨科齐对慢跑的热爱,如今慢跑已在法国成为风尚。


报道称,这股风潮在巴黎最为明显。早上太阳刚刚露脸,在绿荫公园与街上就会出现成群结队的慢跑者。以前在法国只要有慢跑者,马上就会被认为是美国观光客。

阿迪达斯的法国业务经理戈达说,“法国人在运动健身方面,的确稍微落后于其它英语系国家。”不过阿迪达斯公司方面也指出,慢跑市场在法国呈现两位数的惊人成长率,居所有运动项目市场成长率之冠。

戈达说,“时至今日,慢跑在法国已成为所谓的热门运动,非常时尚”。

调查显示,现在有950万法国人,也就是五分之一的成年人有定期或不定期慢跑的习惯。根据法国田径协会调查,法国有慢跑习惯的人中,男女比例分别是53%与47%。

                                                                                                                       (本文摘自中新网)

本内容为法语角编辑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法语角。
返回法语讨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