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升级 法语角VIP 后查看精彩内容哦 O(∩_∩)O~
躺着就能赚钱?!
Abigaëlle 发表于 2017-04-09 07:48:31, 2回 / 2070阅

法国征募志愿者:躺两月就给十万,你去吗?

在法国图卢兹,法国太空医学与生理研究所征募志愿者研究失重对身体的影响研究。要求志愿者在两个月内绝对卧床。

A Toulouse, vous pouvez passer 60 jours au lit pour gagner 16 000 euors ! Des volontaires ?


这项招聘,从去年9月8日就发布出来了。

但这种好事美眉们就不用想了,因为要求必须是20岁至45岁的男性,非烟民、身体健康、定期健身,无过敏史,身高体重指数为22至27。

工作报酬是1.6万欧元(约合12万元人民币)。

研究要求志愿者住院88天,其中60天需要在床上模拟失重状态,也就是面朝上保持平躺状态,头稍微朝下倾斜,比脚的水平面低16度。
这个研究是为了观察在60天模拟失重的状态下,身体机能良好的男性会有哪些反应。另外,抗氧化及抗炎混合剂对他们的身体有哪些影响。

有人问了,只要躺60天就行?

当然不是。住院88天,期间躺60天,那还有剩下的28天。

动都不能动,没有手机没有WIFI,更不能让你出去吃喝拉撒……洗澡也不要想!(果然......)


更何况,研究对志愿者还有很多要求的:
Homme de 20-45 ans; 
20-45岁男性
En parfaite santé; 
身体非常健康
Non fumeur; 
不抽烟
Indice de Masse Corporelle entre 22 et 27; 
身体质量指数22-27
Pratiquer une activité sportive régulière, ne pas avoir d'allergie ni restriction alimentaire.
经常进行体育运动,无过敏史,没有限制饮食

而报酬是这样的:
Indemnité: 16 000€ sur 4 ans
酬金:4年1.6万欧元(约117801人民币)

Durée de l'étude : 88 jours
研究持续时间:88天
Période de l'étude : de janvier à avril 2017 et de septembre à décembre 2017
研究时间:2017年1月至4月;2017年9月至12月
注意,4年内的酬金是1.6万欧元,也就是说,并非一次性付完……
目前已经有10名志愿者参与第一批3个月的实验,不过这只是整个实验的第一部分。接下来研究所还将招募24名志愿者。

这样的懒人福利,你想要吗?



本内容为法语角编辑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为法语角。
返回法语讨论区